離發佈會還有一個星期 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1 beta 10

ios 11 beta 10 00

ios 11 beta 10 00

去到 9 月,也是新 iPhone 也快要發佈的時候,iOS 11 beta 仍然密密更新。

蘋果今晨為開發者發佈 iOS 11 beta 10,是 1 星期內第 2 次更新。今次更新只有 37.8MB,相當細小,相信是小型的更新。用戶可以透過 Appler Developer 網站下載或已登記的的 iOS 裝置以 OTA 形式進行更新。同時對應的公測版 iOS 11 beta 9 亦已推出,用戶可以透過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為 iOS 裝置進行更新。

ios 11 beta 10 01

iOS 11 帶來多個新功能,包括全新的控制中心、螢幕錄影、Drag and Drop、App 圖示多選、檔案 App、駕駛時的勿擾模式等等,是自 iOS 7 以來最大型的介面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