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歡樂 手遊《機動戰士GUNDAM 即時戰線》釋出「官方軍歌」宣傳影像

Gansoku

  以機動戰士 GUNDAM 中「一年戰爭」為舞台的即時戰略遊戲《機動戰士GUNDAM 即時戰線》即將於今年內正式發售,而今天 Bandai Namco 更釋出了第二部宣傳影像,沒想到他們居然為了本作製作了兩首的軍歌,分別唱出吉翁軍/自護軍與聯邦軍各式兵器。

Gansoku

  在《機動戰士GUNDAM 即時戰線》中,玩家需在吉翁軍/自護軍與聯邦軍兩個陣營當中擇一,與全世界的玩家連線,一邊重新體驗一年戰爭一邊戰鬥。只要以滑動方式配置自己的機體,並在限制時間內擊破敵方母艦,即可獲得勝利。

《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官方軍歌

《機動戰士高達 即時戰線》官方軍歌

  目前本作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且人數已經突破 10 萬人,分別解鎖了 5000 資源、500 CAPITAL 以及聯邦軍「鋼加農【砲擊】/鐳射大砲【砲擊】」與吉翁軍/自護軍的「德姆【砲擊】/大魔【砲擊】」。

  • 《機動戰士GUNDAM 即時戰線》官方網頁(台灣香港
  • 《機動戰士GUNDAM 即時戰線》事前登錄頁面(台灣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