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戰鬥場面 FF 手遊新作《Final Fantasy Explores-Force》事前登錄開放中

FFExForce 1

  Square Enix 今日正式公布了旗下手遊新作《Final Fantasy Explores-Force》的事前登錄活動正式啟動,除此之外也發表了遊戲的前導宣傳影像,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本作將搭載 3D 戰鬥場面,並且歷代的經典角色也都將陸續登場。

FFExForce 1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本作的玩法等情報,不過從官方網頁中已經可以看到由系列作美術家天野喜孝所描繪的人物造型以及召喚獸的模樣。而《Final Fantasy Explores-Force》的類型則設定為多人動作 RPG,遊玩人數支援 1 至 5 人,採基本免費制。

FFExForce 1

  現在只要透過官網進行事前登錄,根據參與人數,在《Final Fantasy Explores-Force》上市時就會給予全體玩家相對應的獎勵:

  • 1 萬人突破 – 水晶 400 個
  • 3 萬人突破 – 水晶 400 個
  • 5 萬人突破 – 水晶 400 個
  • 10 萬人突破 – 水晶 400 個
  • 15 萬人突破 – 水晶 400 個
  • 20 萬人突破 – 武器・莫古力之杖(※可由白魔道士裝備)

FFExForce 2

  《Final Fantasy Explores-Force》預計將於 2017 年內登陸 iOS 與 Android 平台。

《Final Fantasy Explores-Force》前導影像

《Final Fantasy Explores-Force》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