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YouTube 功能上線 讓你在手機上也能串流直播

YouTube 1

  在現代生活中,觀看他人的遊戲直播也是許多人的娛樂之一,然而過去直播遊戲對於手遊平台可是有諸多的限制,不過今日 Google 正式宣布推出 YouTube 的新功能,也就是可以讓用戶直接在 iOS 平台透過 YouTube 進行串流直播。

YouTube 1

  只要用戶在執行的 App 支援 Apple 的 ReplayKit 韌體,你就可以直接在 YouTube 上進行直播,例如透過《Procreate》來進行繪畫的直播、在《Asphalt 8》體驗競速的直播,或是利用《Vainglory》來進行 MOBA 遊戲的直播等。

  且不僅如此,用戶還可以利用麥克風以及前置鏡頭,將自己的影像嵌入直播影像當中,讓每個觀眾都可以認識你。

replay kit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