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黃金版揭曉 全新 DLC 推出日公開

RE7GEUnity

  Capcom 今日宣布將為知名第一人稱恐怖冒險遊戲《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推出黃金版,將會登陸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Gold Edition》將會收納遊戲本體以及先前推出的兩套追加內容,另外在今年內將推出的第三套追加內容「End of Zoe」也將會包含在其中。

RE7GEUnity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Gold Edition》以及追加內容「End of Zoe」將會在今年 12 月 14 日登場,除此之外,在當日所有版本的玩家還將可以下載額外的免費內容「Not a Hero」。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Gold Edition: TAPE-01 “Zoe” 首發宣傳

  在「End of Zoe」當中,玩家將找到更多有關傑克以及瑪格麗特的女兒在本作事件下午時所遭遇的命運;而免費的可下載內容「Not a Hero」裡,玩家可以扮演克里斯雷德菲爾,他也為了追尋什麼而來到了貝克宅邸。

NaHKeyArt

  Not a Hero 的故事設定在伊森溫特斯逃離貝克一家之後,並提供完全不一樣的生存恐懼體驗。玩家將可以扮演克里斯,和潛藏在貝克宅邸底下的恐怖進行戰鬥,利用全新的武器和裝備設計,挑戰各種生化生物的威脅,以及迷宮般的洞穴。

NaHScreen1 NaHScreen2
NaHScreen3 NaHScreen4

  而 End of Zoe 則發生在 Not a Hero 的故事之後,將揭曉貝克家女兒的命運。這兩套內容都將支援 PS VR,預計將於 12 月 14 日正式推出。

EoZWithTitle

EoZScreen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