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首張「VIP 團體戰」邀請函派發了 「超夢」即將降臨!

pokemon go mewtwo vip raid 00

pokemon go mewtwo vip raid 00

Pokémon GO 曾宣佈他們將會進行「VIP 團體戰」的實地測試,今晨國外有玩家已經收到「VIP 團體戰」的入場券了。

有美國 Pokémon GO 玩家收到了首張 VIP 團體戰的邀請函,確定在西雅圖鄰近的一個 Bellevue 的道館舉行 VIP 團體戰,時間是美西時間 9 月 7 日夜晚 18:00-20:00,所有收到邀請函的玩家都會收到一張「Exclusive Raid Pass」的入場券,收到邀請函的玩家需要準時到達指定團體戰地點,才能夠參加首場團體戰。

pokemon go vip ex raid invitation letter 01 pokemon go vip ex raid invitation letter 02

除了美國之外,在日本,也有不少玩家已經收到 VIP 團體戰邀請函,確定會在日本時間 9 月 7 日中午 12:00 至下午 14:00 於東京港區六本木ヒルズ附近的道館,以及涉谷代代木公園的道館舉行 VIP 團體戰。

pokemon go vip ex raid invitation letter 03

獲得「VIP 團體戰」的邀請函條件公開

至於如何可以獲得「VIP 團體戰」的邀請函和入場券,有網站總結出 4 個要求

  • 訓練員等級夠高(目前最低已知收到邀請函的等級是 28)
  • 曾經到過將會舉行「VIP 團體戰」的道館挑戰團體戰並勝出
  • 把 Pokémon GO 更新到最新版本
  • 如果符合上述 3 個條件,打開遊戲就會有 Pop-up 顯示

因此如果無法收到今次「VIP 團體戰」的邀請函,不用氣餒,請盡量在不同道館加入團體戰並勝出,你就有機會在未來的「VIP 團體戰」的邀請函收到邀請函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