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地表最硬手機?HMD Global 正式推出 Nokia 8

IMG 7664

IMG 7664

2016 年創辦的 HMD Global 取得 Nokia 十年獨家使用權,並在今天於香港地區正式宣佈推出 Nokia 新一代旗艦機 Nokia 8,亦是諾基亞與蔡司光學首部合作推出的智能手機,Nokia 8 是全球首部具備同時拍攝Dual-Sight影片功能的智能手機,支援在 Facebook 及 YouTube 等社交平台上進行前後鏡頭同步直播。

IMG 7669

  • 處理器:驍龍 835
  •  螢幕:5.3 “ IPS LCD QHD
  • 系統:Android™ 7.1.1
  • 容量:4GB RAM + 64GB ROM
  • 後置鏡頭:主鏡頭:1300 萬像素(彩色 + OIS) + 1300 萬像素 (黑白)
  • 前置鏡頭:1300 萬像素
  • 電池:3090 mAh

IMG 7667

Nokia 8 備有緞面藍Tempered Blue及鋼鐵灰Steel兩種顏色

Nokia 8 内置 OZO Audio 技術並結合了三支麥克風及諾基亞獨有的聲樂演算法,可以拍攝 360° 環繞音頻的 4K 影片,Nokia 8 亦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能令電池在低電量時快速充電。

IMG 7668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HK4,088,Nokia 8 將於日起於指定零售商 csl. 1O1O、百老匯、豐澤及衛訊門市率先預售,並於 月 14 日起正式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