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hone 8 更強 2018 年 iPhone 相機解像度或超越 1200 萬

2018 iphone over 12m
2018 iphone over 12m
iPhone 8 雙鏡頭模組效果圖

在 iPhone 8(暫名)即將發佈的時候,蘋果已經開始部署未來 iPhone 的規格了。iPhone 8 的 iPhone 有不少變化,雙鏡頭模組也變得垂直,然而相機的解像度卻可能維持在 1200 萬像,從 iPhone 6s 開始,不論是單鏡頭和雙鏡頭,新 iPhone 的相機解像度是 1200 萬。

然而蘋果似乎不甘心停留 1200 萬這個數字,Digitimes 網站從產業鏈息指,蘋果可能與大立光電合作,在台灣中部建廠生產超過 1200 萬像素的鏡頭,每月可生產 600 萬個,預計在 2017 年 10 月開始生產,目前大立光電並沒有回應上述傳聞。

2018 iphone over 12m
解像度有 1200 萬像素的 iPhone 7 Plus 雙鏡頭模組

如果在 2017 年 10 月開始生產,這意味著這個廠房無法供應 iPhone 8 的元件,但在 2018 年的 iPhone 的鏡頭解像度可能超過 1200 萬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