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首部已開機 iPhone 8 影片來了 顯示無邊框凹入螢幕效果

working iphone 8 shortage 00

working iphone 8 shortage 00

iPhone 8(暫名)的模型機已經滿佈全球,只要到淘寶或 Amazon 預訂,一部 iPhone 8 模型機就會送到,然而,一部已開機 iPhone 8 的樣子,卻到了最近才開始流出。

這個來自秒拍的 8 秒影片看到疑似一部已開機的 iPhone 8 簡單的操作,你可以看到無邊框螢幕之下顯示 iOS 11 的樣子。上方凹入的部分左邊是時間,右邊顯示電池、WiFi 和手機訊號,下方可以看到傳聞中的浮動 Dock 以及可能用作虛擬 Home 鍵的底線,但影片並沒有示範操作的樣子。

除了在 Springbaard 移動之外,操作者還打開了新浪微博 App,但因為私隱關係所以被模糊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