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手機遊戲 《天堂M》中文官方網站今日上線

Lineage M

  由韓國遊戲開發商 NCsoft 所開發的手機遊戲《天堂M》在今年五月的時候確定由遊戲橘子取得台、港、澳地區的代理權。而今日則是中文官方網頁正式上線,儘管在網頁以及粉絲團當中並未加入遊戲內容資訊,不過本作預計最快在今年底就能正式上市。

Lineage M

  《天堂M》是由 1998 年的 PC 線上遊戲《天堂》移植而來,將可以讓玩家獲得原作中相同的遊戲體驗,包括多種職業角色、PvP、大規模狩獵、血盟攻城戰等。遊戲中也將會重現亞丁大陸的開放式世界,並且遊戲畫面會針對手機平台進行強化,操作系統也會進行優化。

《天堂M》中文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