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推薦】經典格鬥《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完全版登場

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 1

  在 2014 年時,遊戲開發商 Nekki 推出了一款精彩的格鬥遊戲《Shadow Fight 2》,該作品藉由豐富的招式變化、扎實的打擊感,贏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睞。然而《Shadow Fight 2》是以基本免費的形式發售,因此遊戲內部的限制也有不少,是許多玩家大感失望的地方。不過現在 Nekki 推出了完全版的《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移除了廣告、能量恢復機制,讓玩家隨時隨地都可以立即遊玩。

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 1

  對於不清楚本作的玩家而言,千萬別小看了這款《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雖然本作是基於 2014 年版本的改進版,不過這款遊戲就算是現在也比多數的格鬥遊戲有趣不少。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本作中有著大量的進戰武器、遠距離武器、法術等,能夠讓你在戰場上自由地運用,並創造出專屬於你的絕佳戰術。

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 6

  在遊戲的故事裡,玩家將通過暗影之門,進入滿是難忘戰鬥和勇敢英雄的危險世界。這片大地被另一次元的邪惡入侵者壓迫著。正在等待大膽的冒險者出現,將他們拯救出來。

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 1

  而新版本中玩家除了可以體驗主角的故事之外,更能夠體驗師父的故事,且透過師父的故事,你就能在一開始立即體驗到各種不同武器、戰鬥方式所帶來的效果,同時也讓遊戲玩法更為豐富。

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 3

  同樣地,在這次的遊戲裡玩家必須要利用多變的武器、盔甲、法術、遠距離武器來武裝自己,但可別因為自己的裝備高人一等就小看了敵人。因為在遊戲的戰鬥機制下,每種武器的攻擊距離、速度、範圍和效果都有所不同,因此你必須要在戰鬥中仔細觀察敵人的動作,才有機會擊中對手,否則就只會成為一個擁有華麗裝備的沙包而已。

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 1
擊落對手的武器也是戰術之一
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 2
越快速的攻擊越能有效命中對手

  儘管本作對於玩家的挑戰性較高,要精通實屬不易,但是玩起來的爽快感卻也十足。能夠完整運用自己所創造的戰鬥方式與戰略來擊潰對手,那扎實的成就感可不是一般的格鬥遊戲可以給你的。

《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宣傳影像

  • 應用名稱:Shadow Fight 2 Special Edition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4.99 美元)

  • 應用名稱:Shadow Fight 2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免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