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代工廠包裹諜照曝光 首批 iPhone 8 即將付運

iphone 8 are prepared to ship 00

iphone 8 are prepared to ship 00

iPhone 8(暫名)確定在 9 12 日發佈,代工廠也正在準備將製成的 iPhone 8 運出去給蘋果銷售。

從不少中國的媒體中流傳了一些聲稱是代工廠富士康正在為首批 iPhone 8 進行包裹的諜照,雖然並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這真的是 iPhone 8 的包裹,但代工廠工人已經在代工廠內把一堆堆製成品包裹好並放在托架之中,等候付運到美國和其他國家銷售。

iphone 8 are prepared to ship 01

總結 iPhone 8(暫名)的傳聞,iPhone 8 機身僅大於 iPhone 7,會有一個無邊框凹入螢幕,主機板分成兩部分並疊起,配有 A11 處理器、可能有 3GB 記憶體、64/256/512GB 儲存空間,支援約 2700mAh 電池和無線充電,Home 鍵去掉但 Touch ID 未知去向,但會支援臉部識別。iPhone 8 一改過往的外殼色彩,可能推出亮黑、銀和銅色 3 種顏色外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