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官方更快?中國街頭出現大量 iPhone 8 宣傳廣告!

iphone 8 ad before apple event 00

iphone 8 ad before apple event 01

除了手機商上台的廣告之外,在街道上已經陸續出現 iPhone 8(暫名)宣傳廣告了。

微博用戶 @科技新一 在分享了不少在中國街道上的 iPhone 8 的廣告,當然這些廣告是否官方的就非常懷疑了。一般在街上攏放的官方 iPhone 廣告只是展示了一部 iPhone 、代表某個世代的數字,具有黑白蘋果風格,最多只會加上標語。然而在中國街道上出現的 iPhone 廣告,資料卻是比較詳細,例如這個預售廣告就形容 10 周年 iPhone 8「魅力有調性 | 不可思議」。

另一張在愛沙尼亞的照片就更直接,在店鋪門口的防盜裝置套上「iPhone 8」的廣告。

iphone 8 ad before apple event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