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哭出來 供應鏈爆料 iPhone 8 產量將嚴重短缺

iphone 8 5m production 00

iphone 8 5m production 00

從外殼到內部元件設被重新設計過的 iPhone 8(暫名),相信大部分果粉都想擁有,但是如果希望在 9 月開售的時候獲得這部手機,卻不是太容易了。

蘋果確定在 9 月 12 日發佈新一代 iPhone 系列,我們可以確定新的 iPhone 8、iPhone 7s(暫名)系列已經如火如荼地製造出來,但是從台灣產業鏈消息指, iPhone 7s/7s Plus/8 在 9 月的產量只有 500 萬部,今年第 4 季(10-12 月)出偵量也可能只有 3000-3500 萬部。從 2014 年開始,iPhone 在每年 Q1 財政季度的銷量可高達 7000 萬部,如果到 9 月尾只能供應 500 萬部,年尾只能出貨 3000 萬部的話,換言之 iPhone 8 供應將會非常短缺。

iphone 8 5m production 01

作為準用家之一,小編認真希望下星期發佈的 iPhone 8 不要再出現 2014 年 iPhone 6 般炒機炒過年的情節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