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首款動作遊戲正式名稱確定 參戰角色公開

Gintama 5

  記得在今年 7 月時,Bandai Namco 宣布將會推出以銀魂為主題的 PS4 動作遊戲「銀魂 PROJECT Last Game」,不過當時還未有正式的遊戲名稱。直至今日,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名稱為《銀魂乱舞》,遊戲的定位為「武士亂鬥動作」遊戲,將登陸 PS4 以及 PS Vita 平台。

Gintama 5

  目前官方所公佈的遊戲參戰角色當中,包含主角坂田銀時、神樂以及志村新八,另外也發表了部分角色的戰鬥場景,可以見到神樂身為夜兔族所擁有的強大戰鬥力,以及新八的眼鏡架戰鬥的姿態。

Gintama Ranbu 2 Gintama Ranbu 3 Gintama Ranbu 4
Gintama Ranbu 5 Gintama Ranbu 6

  日後官方也將會陸續公布更多的參戰角色與遊戲細節,另外根據 7 月時的消息,本作將會支援繁體中文。

《銀魂 PROJECT Last Game》繁體中文版宣傳影片

Gintama Ranbu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