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埋單嗎?《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18 分鐘實機畫面展示

FFXV Pocket Edition

  在上個月底,Square Enix 正式宣布將會為行動裝置平台推出簡化版的《Final Fantasy XV》,也就是《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然而從先前的展示影片中,可以發現行動裝置版和原版之間的相似度極高,不免讓人懷疑玩過原版的還會去玩行動裝置版嗎?以及行動裝置版玩起來真的有趣嗎?

FFXV Pocket Edition

  在今年於西雅圖舉辦的 PAX West 當中,《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也提供現場試玩,國外媒體 TouchArcade 也分享了他們在活動當中的試玩影像。可以發現本作基本上就只是畫風可愛、操作簡化的《FFXV》,其餘的部分幾乎是直接從原作的部分搬過來的。

《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試玩影像

  不可否認的是,其實行動裝置版看起來的確也很有趣,但還是同樣的問題,玩過原版的真的會考慮在行動裝置上再一次體驗諾克提斯的故事嗎?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