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Xbox One X 版本是否支援原生 4K?PC 平台還有驚喜!

FFXV

  號稱史上最強大的遊戲機,即將於今年 11 月 7 日上市的 Xbox One X 是否支援以原生 4K 遊玩《FFXV》的話題一直受到該作粉絲的關注;另外該作也即將在明年推出的 PC 版本目前則是已經確定會以原生 4K 的方式呈現,但除了畫面之外,在音效方面他們其實還有些消息要告訴玩家。

FFXV

  今年的 PAX East 活動當中,外媒 DualShockers 曾問到遊戲監製田畑端關於 Xbox One X 版本《FFXV》與 PC 版有何差異。他表示 PC 版的《FFXV》會以原生 4K 解析度運行。然而 Xbox One X 版本其實是以原生 3K 解析度(3072 × 1728)運行,再利用 Checkerboard rendering 棋盤式渲染技術提升到 4K 解析度,和該作在 PS4 Pro 平台的「高」畫質設定的解析度一樣。

《Final Fantasy XV Windows Edition》4K 宣傳影像

  另外 PC 版本除了支援 NVIDIA GameWorks 技術之外,還將支援 Windows 10 當中加入的 Windows Sonic 技術,也就是模擬環繞音效的空間音效,希望能藉此提供玩家更進階的遊戲體驗。

  最後也是很多 PC 玩家注目的焦點「Mod(模組)」,開發團隊表示基本上他們不會干預玩家使用模組,甚至是裸體模組,儘管田畑端曾表示這樣似乎不太好,但是他們還是決定將是否要應用這樣的模組交給玩家的道德觀來決定。至於田畑端也希望能盡可能地給予玩家最大的自由度和最小程度的限制。

FFXV 1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