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 中國內地父母為女嬰改名「王者榮耀」

41

王者榮耀作為現時最熱門的手機遊戲,火熱程度有目共睹,無論是香港、澳門還是台灣,玩的人都非常多,而中國內地當然不例外,不過有一對父母卻因為沈迷王者榮耀而「害」了自己剛出生的女兒,據內地傳媒澎湃報導,內地西安有一父母,竟然為其女兒取名為王者榮耀,此事引起爭議,有網民表示這只是炒作,不過澎湃網表示已經致電到當地有關部門證實,發現真的有一個剛初生的嬰兒改名為王者榮耀。

41

一名在 8 月 1 日的初生女嬰,父母在 8 月 7 日將其改名為王者榮耀,而澎湃網記者今天 9 月 4 日前往有關部門跟進,發現確有此事,而派出所亦表示,如果這是父母的意願,政府也是無權干涉。

3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