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果粉的 iPhone 8 發佈會邀請函式樣 4K iPhone 桌布

wallpaper1

wallpaper1

相信繼蘋果發出了熱騰騰的 iPhone 8 邀請函後,果迷們都相當期待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要舉行的發佈會,而在此之前,外國媒體 Birchtree 也釋出了非常有設計感的邀請函主題 iPhone 桌布來供廣大的果粉們下載 !

wallpaper2

wallpaper3

wallpaper4

wallpaper5

以上精美的 iPhone 桌布,在 App 上看到本篇的朋友請選擇「在 Safari 打開 」,之後長按欲下載的桌布,選擇「 储存影像 」即可將圖片保存到手機相簿中,以置換你的桌布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