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傳說的三聖獸雷公、炎帝及水君降臨團體戰!

pokemon go raikou entei suicune 00

pokemon go raikou entei suicune 00

繼關都地方的傳說的鳥類寶可夢之後,金銀版傳說的三聖獸也登陸 Pokémon GO,等著你去捕捉。由於 9 1 日開始,Pokémon GO 道館團體戰將會出現城都地方的傳說的三聖獸雷公、炎帝及水君,這 3 隻寶可夢會巡迴全球各地,按月份分別在不同的洲份出現,就像當年金銀版隨機在城都地方不同位置出現一樣。在 9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雷公、炎帝及水君分別在以下洲份出現。

  • 雷公:電屬性的傳說的寶可夢,將在美洲登場。
  • 炎帝:火屬性的傳說的寶可夢,將在歐洲及非洲登場。
  • 水君:水屬性的傳說的寶可夢,將在亞洲及大洋洲登場。

換言之,在 9 月身處日本、南韓、台灣、香港和東南亞國家的話,你可捕捉水君,而 10 月 1 日之後,雷公、炎帝及水君就會移動其他洲份,到時雷公或炎帝就會先後在 10-11 月在亞洲出現。

留意邀請函 VIP 團體戰將進行測試

另外 Pokémon GO 宣佈 VIP 團體戰正在進行實地測試,他們會在世界各國指定道館並進行調整,官方會向部分訓練員送出 VIP 團體戰實地測試邀請函,讓測試者測試 VIP 團體戰新功能。

三神鳥和洛奇亞 9 月 1 日後消失

至於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和洛奇亞的團體戰就會在 9 月 1 日暫時完結。

pokemon go raikou entei suicun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