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戰略性玩法 大富翁×RPG《Lord of Dice》免費上架

Lord of Dice 1

  玩膩了一般手遊的無腦打怪、轉珠地獄嗎?或是希望遊戲在簡單的操作下,能有更多的戰略變化,讓戰場更加變幻莫測?那麼這款《Lord of Dice》肯定可以滿足你。本作結合了大富翁的移動方式以及 RPG 風格的玩法,不但讓玩家在戰略方面能有絕佳的發揮,更無須複雜的操作,隨時隨地都能輕鬆開戰。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Lord of Dice 1

  在《Lord of Dice》當中,玩家會陸續收集到各種 Dicer,你可以將六位不同的 Dicer 組成隊伍出戰,但在組合時要注意的要素卻有不少。例如不同的 Dicer,會有不同的移動點數、攻擊力、血量、特殊能力、攻擊方式、骰子形式以及氣量條等,玩家必須要仔細調整隊伍的平衡,才有機會凱旋。

《ロードオブダイス》宣傳影像

  為了在每次的遊戲中獲勝,Dicer 的各項能力將是關鍵。每一回合玩家可以選擇一位 Dicer 來作為自己的代表,主角可以根據 Dicer 的移動點數來進行移動,並且根據 Dicer 攻擊方式的不同——近戰型、狙擊型、突擊型、魔法型、旋風型、爆擊型,只要敵人在攻擊範圍內就可以讓主角在移動時對敵人造成傷害。

Lord of Dice 3 Lord of Dice 5

  但是戰鬥的部分除了上述的基本攻擊之外,有時在移動中會遇到敵方阻礙,這時就會進入到「骰子戰鬥」。你可以派遣 3 名 Dicer 來進行骰子戰鬥,根據 Dicer 的不同,會有 4 面骰、6 面骰以及 10 面骰等變化,而只要玩家可以在骰子戰鬥中骰出比敵方更大的點數,就可以對其造成傷害。但若是在骰子戰鬥中造成的傷害不足以消滅敵人,就會遭到反擊,不過點數較大的一方可以將敵人推回至上一回合的位置。

  不過也別小看了 Dicer 移動點數的重要性,若是你所派出的 Dicer 移動點數沒有太大的變化,在戰略位置上就會處於極大的弱勢,更可能出現一味地遭到敵人攻擊卻無法反擊的窘境。

Lord of Dice 4 Lord of Dice 6

  最後,除了一般的故事劇情模式之外,遊戲中也有各種不同的模式,可以讓玩家之間相互切磋。再加上每位 Dicer 都會有各自的特殊能力,在戰局的呈現上往往會比想像中更為複雜,《Lord of Dice》絕對適合喜愛動腦的玩家。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ロード オブ ダイス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