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噩夢 首個 iPhone 8 預約 BOT 出現了

iphone 8 first bot 00a

iphone 8 first bot 00a

iPhone 8 要到香港/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時發佈,但有關 iPhone 8 的預約 BOT 已經密集緊鼓地出現了。

小編在一個 Facebook 專頁之中,發現了一個《iPhone 8 搶購助手》的 Windows 軟件,雖然軟件目前沒有任何功能,但是軟件內卻顯示了一些「步驟」,包括讚好某些專頁,以及輸入一些預訂或 iReserve 必需的資料,就能在 iPhone 8 開始預訂或預約 iReserve 的時候可以自動預約。

iphone 8 first bot 01

至於這套 BOT 是否真的可以幫你訂到 iPhone 8,小編不能保證,信不信由你,有關 iPhone 8 BOT 軟件的網址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