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世界各地美味甜點飲料《 Dessert Chain 》美味出擊

dessert1

dessert1

《 Dessert Chain 》是一款以咖啡和甜點為主的時間管理遊戲,遊戲設定中可變更為繁體中文介面,在本作中你將在甜品鏈中實現開咖啡廳、麵包店以及蛋糕店的夢想,在有限的時間內,使命必達,力求完美的三星通關,滿足各式客人的需求,烹飪和管理各式美味,如 : 咖啡、草莓脆餅、甜甜圈、蛋糕 … 等,並利用賺來的金錢一步步的升級你的甜點和餐廳規模,打造你的咖啡甜點王國。

 

dessert2

dessert3

dessert5

dessert4

dessert6

小編速評 : 畫面很精緻的遊戲,甜點和咖啡讓人越玩越餓 !

  • 應用名稱:Dessert Chain
  • 應用類別:時間管理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