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出邀請函 9 月 12 日新 iPhone 正式發佈

iphone 8 event

Apple 不久前向傳媒發出秋季發佈會邀請函,定於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上午 10:00 (即 9 月 13 日凌晨 1:00)在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內的永久發佈會場「Steve Jobs Theater」舉辦,可以容納 1000 名觀眾。而今年最值得關注的手機之一就是新 iPhone,而今年亦是 iPhone 推出 10 週年,相信會新增不少功能。

屆時 Apple 亦將會在發佈會上推出 iOS 11、macOS High Sierra、watchOS 4 以及 tvOS 11,以上數個版本由 6 月 WWDC 大會發佈 Beta 版至今,與往年一樣,當天 NewMobileLife 將會陪伴讀者觀看 Apple 發佈會,以及第一時間推出新 iPhone 的資料。

iphone 8 event

https://twitter.com/MKBHD/status/9032878461943357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