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日期確定了 總結今秋蘋果發佈會傳聞推出的 4 大產品

apple event 4 products 00

apple event 4 products 00

蘋果今晨向傳媒寄出一張邀請函,確定美西時間 9 月 12 日上午 10 時(香港/台灣時間翌日凌晨 1:00)在 Apple Park 的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發佈會,發佈傳聞中的 iPhone 8/7s/7s Plus 以及更多產品。為此,小編總結了最近數個月傳聞會在秋季發佈會推出的 4 大產品。

iPhone 8

從升式各樣的模型機可見, iPhone 8 機身略大於 4.7 吋的 iPhone 7,有無邊框凹入螢幕,凹入部分就是聽筒和前置鏡頭部分,螢幕解像度是 1125×2436、支援「Tap to Wake(點擊以喚醒)」功能、虛擬 Home 鍵確定,隱藏螢幕下方的一條線之中,以觸控形式打開多工介面和退出 App,而對應的 iOS 11 Dock 與 iPad 一樣可以在 App 之中隱藏和顯示

80 percent buyers would not pay 1000 plus for new iphone 01

iPhone 8 規格甚強,傳聞採用 A11 處理器、3GB 記憶體64、256、512GB 儲存空間,主機板縮小並配上 L 型電池,電量約 2700mAh 左右。外殼會採用玻璃後殼,方便無線充電,並提供亮黑、銀和被稱為「腮紅金」的銅色。生物識別方面,iPhone 8 確定支援臉部識別作解鎖和付款用途,但 Touch ID 卻出現多個去向,包括隱藏在螢幕下方放在 Home 鍵放在後面以及被取消,而 iOS 11 鍵盤會重新排版、支援無線充電和快速充電

how iphone 8 work by designers and developers 00

相機也有很大變化,後置雙鏡頭模組垂直,前後鏡頭支援 4K 60fops 拍攝,並採用最新 HEVC 格式,並支援 ARKit 以便支援更多功能,支援「智能相機」多種場景模式。

iphone 8 storage 512gb 00

另外,iPhone 8 價格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過去的傳聞不斷傳出 iPhone 8 的價格超過 1000 美元,遠遠貴過目前銷售的 iPhone 7,甚至一本 MacBook Air。最近流出的價格表更指中國版 iPhone 8 更超過 8000 人民幣,而且一度流傳會延遲發佈或者發售。

iphone 8 new interface and use 00

iPhone 8 的傳聞名稱也有很多種,最初有 iPhone 7s,後來變成 iPhone 8,之後更流傳多個名稱,包括 10 周年限定 iPhone、iPhone XiPhone EditionApple PhoneiPhone 10iPhone Decade Edition

當然,也有小編將這些傳聞名稱合併出來的「Apple 10 周年限定 iPhone 8X Decade Edition」了。

iPhone 7s/7s Plus

除了 iPhone 8 之外,蘋果也可能在今次發佈會推出 iPhone 7s/7s Plus,這部手機是 iPhone 7/7 Plus 的升級版,不論外殼、主機板和螢幕均與 iPhone 7/7Plus 十分相似,但規格還是有一些變動,例如升級到 A11 處理器,使用 2GB/3GB 記憶體,採用 64GB/256GB 儲存空間,以及支援無線充電。正因為支援無線充電,iPnone 7s/7s Plus 會使用玻璃外殼,從而令 iPhone 7s/7s Plus 的機身略大,但你不會感受到任何分別。

sonny dickson iphone 7s plus leaked photo 00a

Apple Watch Series 3

可能在 12 日的發佈會中發佈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最大的特色就是會配置 LTE,但會是像 Apple SIM 那種 eSIM 形式存在,雖然這配置可以令手錶更為獨立,但蘋果卻可能限制 LTE 版 Series 3 不能單獨打電話,而且無法向下兼容 3G。至於外殼,卻有兩個版本流傳,KGI 分析師的版本形容 Series 3 的外形不變,但 John Gruber 一度指 Series 3 會重新設計錶殼。

apple watch series 3 leaked spec by kuo 01

4K Apple TV

早前有 iOS 開發者模擬 tvOS 發現 tvOS 其實支援 4K 解像度,令市場懷疑蘋果下一代 Apple TV 支援 4K,但是目前市場對 4K Apple TV 的資訊不足,蘋果是否在 12 日的發佈會中發佈 4K Apple TV,仍然是未知之數。

next apple tv may support 4k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