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容量 SanDisk 推出 400GB 容量 microSD 卡

sandisk microsd 400gb

經過兩年時間的開發,SanDisk 推出新一代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將舊版的 200GB 版本提升到 400GB,設計用於手機、無人機、照相機等產品,支援每秒 100MB 的傳輸速度,暫時為全球最大容量的 microSD 卡。

不過目前支援的產品應該不太多,其中 Nintendo Switch 則可以支援,在如此小體積的 microSD 安裝 400GB 容量,不得不佩服 SanDisk 兩年的研究成果,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 售價為 US$249.99,即將推出市面。

sandisk microsd 400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