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 正式推出 全球首部 F/1.6 大光圈鏡頭全螢幕手機

DSCF7880 e1504176128752

柏林國際廣播展 IFA 2017 正式開幕,LG 打頭陣推出自家最新旗艦手機 LG V30,外觀參考前輩 LG G6,不過其規格則相當有看頭。LG V30 配備 OLED FullVision 螢幕、全球首個使用 F/1.6 超大光圈相機的智能手機,同時 V30 亦與知名音頻公司 B&O 合作,由 B&O 調節 LG V30 的聲音,加入 Hi-Fi Quad DAC 晶片,無論是手機體驗還是聲音體驗都屬於頂級。

DSCF7880 e1504176128752

  • 處理器:Snapdragon 835
  • 螢幕:6.0 inches
  • 系統:Android 7.1.2
  • 容量:64GB / 128GB + 4GB RAM
  • 後鏡頭:1600 萬像素 + 1300 萬像素(廣角鏡頭)
  • 前鏡頭:500 萬像素
  • 電池:3,300mAh

F/1.6 超大光圈

dB7QbxDB2hBLKey3ufH7dL 650 80

LG V30 是目前全球首部採用 F/1.6 超大光圈的智能手機,亦配備1,3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大幅改善了相片的扭曲程度,令影像邊緣更像真,同時亦令新手隨時變成攝影達人,雙鏡頭設計為 1600 萬像素 + 1300 萬像素,其中 1300 萬像素為廣角鏡頭。

6 吋特大 OLED FullVision 螢幕

mPQNNc2K7HeuuP4FHY3o3M 650 80

LG V30 配備 6 吋特大的 OLED FullVision 螢幕,結合 Qualcomm® SnapdragonTM 835 Mobile Platform 技術,螢幕的反應速度更快,而且有更流暢的影像表現,QHD+ OLED FullVision 屏幕解像度高達 2,880 x 1,440,色彩更鮮豔。

頂級音色

555

LG V30 是全球首部支援 MQA (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 技術的手機,並擁有 Hi-Fi Quad
DAC 音效,及由國際知名音響品牌 B&O PLAY 調音,讓用家透過 V30 的高質音效,輕鬆串
流播放 Hi-Res 音頻檔案,體驗最真實的原音享受。

國防級防摔?!

6thBAkNG7UyQnXaHN65MCM 650 80

LG V30 配備 IP68 防水防塵功能,可在水深 1.5 米的環境運行達 30 分鐘。V30 機身前後均配以最先進的 Corning 強化玻璃 Gorilla® Glass 5,產品更已通過 14 個類別的 MIL-STD 810G 摔落測試,符合美國國防部的軍用標準。

LG V30 將於 9 月 21 日起率先於韓國發售,繼而在北美洲、亞洲、歐洲、非洲及中東地區
等主要市場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