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簡單卻異常有趣 《Battle Golf Online》到底打球還是打人啊?

Battle Golf Online 1

  高爾夫球的對決那是技巧性的競爭,比的是誰的揮桿更為精準、誰更能掌握地形。然而在《Battle Golf Online》當中,沒有打球的順序、沒有 OB、沒有限制桿數,唯一的規則就是比誰能先把球打到洞裡,聽起來似乎比原本的高爾夫蠻橫不少,但實際上卻需要更多的戰略和運氣成分才有可能獲勝。

Battle Golf Online 1

  在本作中,你將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即時對戰,比賽開始時,雙方會分別站在球洞的兩側,球洞每次都會搭配不同的地形出現,你必須要不斷地修正每次擊球時的角度與力道,想辦法搶先將球打入球洞。

Battle Golf Online 2 Battle Golf Online 3

  不過為了進球,你還可以使出各種不同的手段。例如將目標鎖定在上果嶺,將大量的球打在果嶺上,使敵人擊球時有很大的機率會將你的球彈進洞裡;或是乾脆將目標瞄準敵人,打他個眼冒金星,自己再慢慢地享受沒人干擾的高爾夫球樂趣。

《Battle Golf Online》宣傳影像

  遊戲中往往會發生一些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狀況,例如揮出了完美的拋物線,卻被敵人的球從空中擊落。這種令人傻眼的場景不斷上演,也為本作增添了不少額外的樂趣。想體驗不一樣的高爾夫?來玩《Battle Golf Online》就對啦!

Battle Golf Online 4 Battle Golf Online 5
  • 應用名稱:Battle Golf Online
  • 應用類別:運動類型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