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容納 4 個 iPhone 8 的 Dock 或將支援擺放 7 個 App 圖示

iphone 8 dock 7 app icon 00

iphone 8 dock 7 app icon 00

iPhone 8 有傳支援 iPad 一樣的浮動 Dock,iPad 的浮動 Dock 支援多於 4 個 App 圖示,而最近 iOS 開發者傳出了一張圖片,顯示 iPhone 8 的 Dock 可能支援多過 4 個圖示。

iOS 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今晨除了跟據彭博網站的,在 iOS 11 模擬器示範了 iPhone 8 的操作的同時,他也透過圖片回覆網民,指 iOS 11 的浮動 Dock 支援最多 7 個 App 圖示。然而不是所有圖示都可以自己放入去,有 4 個是自訂圖示位置,而另外 3 個會顯示最近開啟的 App,兩邊以一條縱線隔開。然而 Rambo 卻指自己未能確定 iPhone 8 是否有上述功能。

iphone 8 dock 7 app icon 01

早前從他的影片顯示,iPhone 8 的 Dock 可以在應用程左開啟時隱藏,並可透過觸控動作撥出來,守 換應用程式甚至利用 Drag and Drop 複製貼上功能就更方便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