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OS 11 正式版仍未推出 JB 團隊卻成功為它 JB 了!

ios 11 beta jb video 00

ios 11 beta jb video 00

大家還會為 iPhone JB 嗎?隨著 iOS 功能越來越多,要 JB 的機會越來越少,但是開發者和黑客依然能夠從 iOS 之中找到能夠 JB 的漏洞,即使是仍然在 beta 的 iOS 11。

這是早前在 KeenLab 團隊在 Tencent Keenlab(來自騰訊)的活動之中展示的 iOS 10.3.2 及 iOS 11 Beta 的越獄影片,這影片後來在 YouTube 流出。有關團隊利用一個名為 Helloworld 軟件,點一下 Jailbreak 按鈕,很快就完全越獄了 iPhone 並打開 Cydia 市場,只是安裝了 iOS 11 beta 2 的 iPhone 7 越獄的時間會較長。

ios 11 beta jb video 01

目前 JB 工具只支援至 iOS 10.2,今次黑客能成功 JB,令 iOS 11 JB 工具仍有希望推出,但 KeenLab 團隊並沒有任何公開 JB 工具的時間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