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出讀者所料 《HUNTER×HUNTER》「再度」宣布休刊

Hunter

  《HUNTER×HUNTER》的故事目前已經來到航向黑暗大陸的篇章,然而最近幾話開始有讀者就發現冨樫義博的作畫質量似乎提高了不少,並開玩笑地表示「看來是要休刊了」;再加上第 369 話的標題「限界」也讓讀者們議論紛紛,表示這可能是作者的暗示,又開玩笑地表示「看來是要休刊了」。沒想到一語成讖,在週刊少年 Jump 2017 年 40 號的刊載列表中,《HUNTER×HUNTER》就標上了「休載開始」,正式宣布《HUNTER×HUNTER》再度進入休刊。

Hunter

  不過讀者們也別失望,因為冨樫義博在書末表示自己今年年底之前還會再復活一次,只是下次冨樫義博復活後能畫個幾話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