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彭博的爆料 設計師開發者紛紛更新 iPhone 8 操作概念設計

how iphone 8 work by designers and developers 00

how iphone 8 work by designers and developers 00

就在 iPhone 8(暫名)發佈之前,彭博網站突然大肆爆料 iPhone 8 的介面操作情況,不少設計師和開發者也嘗試從彭博網站的講法,更新 iPhone 8 操作的設計。

Steven Troughton-Smith 和 Maksim Petriv 以圖片更新 iPhone 8 的介面操作,在彭博網站的爆料之下,在無邊框凹入螢幕下方顯示了一條線,拉上可關閉應用程式或開啟多工介面,而 iPhone 8 的 Dock 也如同 iPad 版一樣呈浮動狀,可在應用程式開啟時撥出顯示。

而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也更新了他的想法,認為 iPhone 的 iOS 11 應該有 7 行圖示,而不是彭博網站所指的 6 行,隨後有回覆顯示一張 7 行圖示的截圖概念設計。

而 iOS 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以影片證實了彭博網站的爆料,你可以看到打開應用程式之後,Dock 會隱藏,你可以手動撥出 Dock,然後進入 Dock 所列的其他應用程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