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轉密碼了 垃圾郵件機器人意外洩露 7 億電郵密碼

700 million email and passwords leaked 00

700 million email and passwords leaked 00

趁 iPhone 8 開售之前,是時候檢查你的密碼是否安全了。

有系統保安專家 Troy Hunt 在他的網站透露有垃圾郵件機器人不慎洩露高達 7.11 億個電郵地址和密碼,規模大得不能想像。會洩漏的原因是因為一台設定不良的伺服器被有心人成功駭入,然後將個人資料洩露出去,這 7.11 億個電郵帳號也可能重覆了過去其他洩漏事件中搜尋回來的。利用上述電郵和密碼,垃圾郵件機器人向其他人寄送垃圾郵件,令你防不勝防。

面對這次洩漏,我們只有一個方法可以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冒充你發送電郵,就是轉換密碼,而且今次洩漏有關數據已被完整上載到一個網頁按這裡,你可以輸入的電郵看看你在某討論區的密碼是否被洩漏了。

700 million email and passwords leaked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