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全新重大改版上線 來看看有那些改變吧

YouTube

  YouTube 在今日進行了重大改版,包括行動裝置版本以及桌面版都有新的功能加入,介面也做了不少改變,藉以帶給用戶更方便、直觀的使用體驗。

YouTube

  首先很明顯的改變就是在行動裝置版本中,畫面頂部以白色來取代原先的紅色色調,以凸顯影片內容;另外還有全新的手勢,會在未來數個月內加入,讓用戶可以利用簡單的滑動來切換不同的影片。

YouTube 1

  原本僅在桌面版中才能使用的「播放速度」調整功能,現在也被加入到了行動裝置版當中,你可以從右上角的選單按鍵叫出控制選單,並調整影片的播放速度。

YouTube 2

  另外很棒的是,現在 YouTube 播放器可以根據影片的長寬比來自動調整播放的方式,例如很多人喜歡用手機直立攝影,現在在 YouTube 播放時就會自動以直立的方式來播放影片,提供更佳的觀賞體驗。

  最近用戶應該有發現在使用 YouTube 以全螢幕畫面觀賞影片時,可以直接挑選推薦影片。現在他們正在製作全新的介面改版,讓用戶可以透過全新的方式來瀏覽影片。

YouTube 3

YouTube 新功能介紹影片

  除了行動裝置版本,桌面版的 YouTube 設計也有全新的改變,現在全球各地的 YouTube 用戶都可以透過全新的 YouTube 來觀賞影片。你可以從下方的圖片中看到過去 12 年裡 YouTube 的介面改變:

YouTube 2

  另外在全新的桌面版本中,現在也可以選擇「深色主題」。

YouTube 1

YouTube 1

  最後,則是 YouTube 的 Logo 也有了全新的設計。

YouTub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