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發佈會將近 更多證據顯示 iPhone 8 或鎖定這一天發佈!

more resources told the date of iphone 8 event 00

more resources told the date of iphone 8 event 00

iPhone 8(暫名)的發佈日期也許已經確定了,除了道瓊斯華爾街日報之外,有網站也收到幾乎一模一樣的消息,iPhone 8 或在這一天發佈。

今次收到有關 iPhone 8 發佈會日期的是 Techcrunch 網站,他們聲稱收到多個來源指,蘋果可能在 9 月 12 日舉行發佈會,但他們亦指一天蘋果沒有發出邀請函,也不是確定這個發佈會的日期。蘋果今年秋季發佈會除了發佈 iPhone 8 之外,還可能會發佈 iPhone 7s 和 7s Plus、Apple Watch Series 3 以及 4K Apple TV。

more resources told the date of iphone 8 event 01

總結過去傳聞,iPhone 8 採用 5.8 吋無邊框凹入螢幕,下方部分會成 Function Area 設置虛擬 Home 鍵,雙鏡頭呈垂直狀配合 iOS 11 大幅支援 AR 內容,機背外殼改用 iPhone 4 那種玻璃夾層以便支援無線接觸式充電。主機板縮小,騰空部分會被 2700mAh L 型電池取代,配備更強 A11 處理器、記憶體或維持 3GB 儲存空間或會提供 64GB、256GB 甚至 512GB,或提供亮黑、銀、古銅色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