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 iPhone 8 小米官方公開小米 MIX2 發佈日期

mi mix2 will be revealed on 11th sept 00

mi mix2 will be revealed on 11th sept 00

為了迎戰 10 周年 iPhone 8(暫名),不少手機廠商例如 Samsung、LG、SONY 會提早舉行發佈會提早開戰,但是小米卻不怕 iPhone 8 的浪花,乘風破浪,今日終於公開小米 MIX 2 的發佈日期。

小米官方在微博以「全面屏 2.0」公開小米 MIX 2 新品將會在 9 月 11 日於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舉行,附上的圖片以一幅以繁星作為背景,前面有山和一個光亮的框,下方寫「全面屏 2.0,進化,一次趨向完美的進化」,顯示出誓要跨過高山,看盡星空燦爛的氣勢,亦暗示小米 MIX 2 的螢幕會比小米 MIX 的螢幕更亮麗。

mi mix2 will be revealed on 11th sept 01

傳聞 iPhone 8 的發佈日期是在美西時間 9 月 12 日發佈,如果傳聞被邀請函確認的話,小米剛剛公佈的發佈日期的確是最出位對付蘋果的示威方式。

疑似小米 Note 3 包裝盒諜照曝光,未知是否同步推出

另一方面在中國有網友流出了聲稱的小米 Note 3 手機包裝盒圖片(下圖),雖然未能證實包裝盒真假,但未知這包裝盒是小米發佈小米 MIX 2 的同時發佈小米 Note 3 的訊號。

mi mix2 will be revealed on 11th sept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