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日語也能看懂日語的遊戲《 日語漢字猜一猜 》輕鬆學日文漢字

kuizu1

kuizu1

《 日語漢字猜一猜 》是一款不需要學日語也能看懂日語的教育遊戲,主要的目標是讓玩家看懂日文中的漢字,遊戲收錄了生活上會用到的實用詞彙,讓玩家遊玩後,出國旅遊也能派上用場,同時內容也包含幽默、無用的冷門題目,笑料百出哦 !

◎ 玩法

透過問答式遊戲的方法,在遊戲中的每關會出現 5 個日語漢字題目,並提供四個選項給玩家選擇,玩家必需要在關卡內全對通過,才能解鎖下一關。若答錯了也會提供正確答案,透過再度挑戰複習讓你學會所有的日語漢字 ! 另外官方還表示,在下一版的更新中還會有字典的功能,讓好學的玩家還可以翻閱過關的漢字哦 !

kuizu2 kuizu3
kuizu4 kuizu5

kuizu6

小編速評 : 畫面很可愛,有趣的日文漢字學習遊戲 !

  • 應用名稱:日語漢字猜一猜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