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支援 10 對 10 即時戰鬥 快節奏 3D 射擊《Star Trigger》免費上架

Star Trigger 1

  由 Rekoo Japan 所推出的 3D 射擊手機遊戲《Star Trigger》近日正式在 iOS、Android 平台免費上架,在遊戲中,玩家要創建專屬於自己的角色,並在銀河系裡與大量的敵人對戰。而除了多變的造型以及武器可以收集之外,更可參加最多支援 10 對 10 的即時公會戰,運用多變的戰術來改變戰局。

Star Trigger 1

  本作一開始會讓玩家創建屬於自己的角色造型,而在遊戲裡,玩家也會陸陸續續取得更多的可變造型,打造最符合你的個性的角色。但更重要的是在武器方面,提供了「格鬥武器」、「雙槍」、「霰彈槍」、「狙擊槍」、「大砲」等不同的主要類別,總共更多達 100 多種的武器,讓你打出自己的風格。

《Star Trigger》宣傳影像

  戰鬥方面遊戲的操作設定趨向簡單化,除了一些特定的武器之外,玩家並不需要真正地去執行瞄準的動作,只要選擇好目標,就可以進行射擊或特殊攻擊,並利用滑動來移動角色,躲避敵人的砲火。

Star Trigger 2 Star Trigger 5

  但在進行多人對戰時,為了贏得勝利,必須要巧妙地運用各項指令,例如:爆破、毒氣、盾牌、復活等,藉由多變的戰術來改變戰局,並以最強為目標邁進吧!

Star Trigger 4 Star Trigger 6
  • 應用名稱:スタートリガー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