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量度位置了 示範影片教你用 iOS 11 ARKit 選購傢俬

ios 11 arkit ikea 00

ios 11 arkit ikea 00

現時我們去買傢俬,大家可能要事先在家量度傢俬的位置大小,但是透過 iOS 11 ARKit,你可以在選購前預知傢俬的大小。

曾在 WWDC 2017 示範 ARKit 功能的宜家傢俬(IKEA) AR App,最近有操作影片從 Techcrunch 網站流出,影片顯示用戶可以利用這個 App 選擇超過 2000 個傢具,以 AR 形式在室內顯示。App 內的所有 3D 模型均以 3D 掃瞄宜家傢俬各種產品製作而成,外形色彩像真度非常高,而且以 AR 虛擬的傢具擺放效果,還可以透過不同通訊 App 分享。

除了還有大量由 ARKit 製作而成的 iOS App,示範 ARKit 製作的 AR 內容,例如這個「Food Network AR」可以透過 AR 模擬在碟上製作不同種類的甜品,然後以此製作食譜。

這個由 Climax Studios 製作的 AR 遊戲《Arise》利用 ARKit 在你的房間內的「城堡」探險。

這個《The Walking Dead: Our World》遊戲把喪屍從電視劇帶到 AR 世界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