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的樂趣 現在在 GTA 線上模式裡就玩得到!

GTA Online Motor Wars

  近期爆紅的多人連線生存遊戲《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你是否有玩過呢?還是依舊猶豫是否要購買?不過想要體驗類似 PUBG 的樂趣,你並不一定要有該款遊戲才能體驗。因為現在 GTA 線上模式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競爭模式:「載具戰爭」,在此模式中,將可讓玩家感受到同樣刺激、精彩的大逃殺式遊戲。

GTA Online Motor Wars

  在今日於 GTA 線上模式中推出的「走私大暴走」更新中,加入了全新的 7 款飛行載具、全新的車輛以及服飾。而全新的競爭模式「載具戰爭」將讓玩家組隊跳傘進入戰區,並且在隨著時間逐漸縮小的戰區裡搜刮各樣致命武器與武裝載具,想辦法成為最後的生存隊伍。

「GTA 線上模式:走私大暴走」預告片

全新競爭模式:「載具戰爭」

  結合「空降奇兵」的刺激快感與「載具卡位戰」對決中狹小空間營造的緊張氛圍,在這個殘酷的競爭模式中,玩家需冒死尋找並奪得戰利品,而且只能成功,不許失敗。最多四支隊伍跳傘降落於戰區中,這個戰區每隔一段時間便會縮小,其中堆滿各式各樣致命的武器、爆裂物與武裝載具。團隊需攜手合作,找到一輛載具,然後在逐漸縮小的地圖中與敵方隊伍火拼,以求取生機並獲得勝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