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男生打造的自拍 APP《 型男相機 》拍出超型大片

camhomme1

camhomme1

《 型男相機 》是一款專為男生打造的自拍相機軟體,幫助男生拍出更好的照片提升自我形象,內容包括男生專屬的人像修飾,潮流有型的男性風格濾鏡,構圖輔助線等拍攝教程,讓男性也可以透過攝影來展現自己的帥氣 !

相機有專門為了男生設計的四種主題風格濾鏡,包括街頭潮流、運動陽光、文藝清新、黑白時尚。每種主題濾鏡都有多種適合男生的色調和效果強度可以調整。專屬人像功能可以讓臉部清潔幹凈,調節成健康的小麥或凈白膚色,並微調 3 種臉部輪廓造型。

構圖輔助功能幫助男生們藉由構圖線輕鬆完成各種自拍、情侶合影、聚會合影、寵物合影。光影特效可以為照片添加陽光、漏光、煙霧等特效,提升照片的質感。更有專屬於男生的態度文案可用來和照片合成,替照片添加各種態度文案,向世界表達型男的真我態度。

camhomme2 camhomme3
camhomme4 camhomme5

camhomme6

小編速評 : 濾鏡和效果都很適合男生的相機軟體,快用它來拍出潮流雜誌般的型男封面照吧 !

  • 應用名稱:型男相機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