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 Apple 打算在 iTunes 販售 4K 電影 價格卻比想像中低

Movie

  據傳 Apple 打算在 iTunes 商店中開始販售 4K 電影,以配合傳言中將於 9 月中旬登場的 4K Apple TV。不過華爾街日報的消息來源指出 Apple 提供的 4K 電影,價格比好萊塢方面設定的目標還要低,好萊塢方面原先設定 4K 電影將收費 25 至 30 美元,但是 Apple 卻打算只收 19.99 美元,和新推出的 HD 電影相同。

Movie

  知情人士透露,Apple 想要在新的裝置上能夠加入大量好萊塢的電影,並以 UHD 的形式呈現,預計將於今年內推出。然而,Apple 希望價格能設定在 19.99 美元,和新推出的 HD 電影價格相同。但數間好萊塢工作室卻想要為 4K 電影再加上 5 到 10 美元的費用。

  消息指出 Apple 會在 9 月 12 之前完成這方面的討論,9 月 12 日也是目前盛傳的 Apple 發表會,預計在發表會上將會在 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Apple Watch Series 3 以及 4K Apple TV 等新裝置發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