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牠》再度掀起小丑恐懼症 職業小丑丟工作好難過

It

  小丑一直是喜劇表演中的經典角色造型,不過由 Stephen King 原著小說所改編的同名電影《牠》裡頭的小丑 Pennywise 卻是一名極度恐怖的怪物,而這也衝擊到了現實中帶給大家歡樂的小丑表演人員,甚至有些演出都遭到了取消。

It

THR 報導表示有數名職業小丑表演人員因為小丑恐懼症(Coulrophobia)而失去了表演的機會,世界小丑協會的 Pam Moody 則表示:「這都始於原版的《牠》,不過這名角色的概念,是一科幻的角色,和小丑以及小丑的職業表演完全沒有關係。」

  而為了面對現在即將上映,由 Bill Skarsgard 飾演 Pennywise 的電影《牠》,世界小丑協會也發表了新聞稿,以斗大的標題寫著「世界小丑協會對恐怖小丑的看法!!

  雖說世界小丑協會強調 Pennywise 與小丑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其造型依舊會讓人不經意地將牠與小丑連接起來,只怕職業小丑表演人員的苦難還要再持續好一段時間了。

《牠》中文官方主預告

  電影《牠》預計將於 9 月 7 日在香港、台灣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