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應景鬼月試膽遊戲《 靈異寫真 》化身驅鬼陰陽師

photo1

photo1

農曆七月是俗稱的「 鬼月 」中,在這個特別的月份裡,小編也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款題材特殊的繁體中文遊戲 -《 靈異寫真 》,玩家將化身成一位驅鬼陰陽師,從 100 張來自不同場所的靈異照片,進行除靈儀式,遊戲的整體視覺和音樂氛圍都讓人感覺毛毛的,建議膽子小的朋友不要在晚上玩 !

在除靈開始之前,都會先娓娓道來每一張照片背後的故事,此時你必需開始在照片上找出隱藏的「 靈魂 」,並用手中的蠟燭將它燃燒掉 ! 但是要留意剩餘的時間,在限制時間內除靈成功就會進入下一張照片,如果卡關的話,也可以分享照片向朋友求助。

◎ 玩法

1,在照片裡找到怪異的地方,用手指按住這個地方不放,蠟燭點然後會燃燒這個區域,如果位置正確的話,則能淨化這個區域,如果位置錯誤,則蠟燭會燃燒掉一個階段,蠟燭燃燒完的話,則遊戲結束。
2,照片上方的鬼火表示了這張照片裡潛伏的鬼魂數,例如有兩個鬼火的話,則照片裡存在兩個怪異的地方。
3,按兩下螢幕可以放大縮小照片,照片放大後可以自由滑動。

photo2 photo3
photo4 photo5

photo6
小編速評 : 膽大的朋友才適合的重口味遊戲 !

  • 應用名稱:靈異寫真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