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逃脫神作續章《 神回避 2 》讓你再度腦洞大開

kaihi1

kaihi1

還記得那款集惡搞之大成的逃脫遊戲《 神回避 》嗎 ? 現在更瘋狂的續集作品《 神回避 2 》瘋狂登場啦 !不變的是遊戲玩法,在遊戲中同樣要利用各種道具來讓自己趨吉避凶,避免陷入窘境。 例如當主角在吃三色丸子串糰子這道日本經典點心的時候,也想要喝茶,但你可不能讓熱騰騰的茶燙傷他的口,要趕緊從場景中找出冰塊來加,如此一來就「 回避 」成功啦 ! 各種奇妙的情節都在此都等你來捧腹探索,展開幫助遊戲的主人公脫離各種日常險境的大冒險 !

kaihi2 kaihi3
kaihi4 kaihi5

kaihi6
小編速評 : 惡搞幽默感十足的遊戲 ! 讓人越玩越上癮 !

  • 應用名稱:神回避 2
  • 應用類別: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