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bit 末日到了 iOS 11 將不再支援運行約 187000 個 iOS Apps

200k 32bit ios app not support ios 11 00

200k 32bit ios app not support ios 11 00

早前我們網站曾經提出警告,要求大家在 iOS 11 來臨之前檢查 iOS 應用程式,否則將會不能打開,但大家想像不到,會在 iOS 11 不能打開的應用程式,卻可能高達 20 萬個。

從統計公司 Sensor Towers 的數據指,仍然有高達 187000 個應用程式是使用 32bit 寫成,iOS 11 不支援 32bit 應用程式,如果這 20 萬個應用程式不作更新的話,將會不能在 iOS 11 或以後打開。統計公司指,在 20 萬個 32bit 應用程式之中,有 38619 個是遊戲、其他類別包括教育、娛樂和生活等等。

ios 11 no 32bit 00

App Store 應用程式數量高達 240 萬之譜,換言之你的 iOS 裝置也有可能遇上 32bit 的 iOS 裝置,你可以打開設定 App 按「一般」→「關於本機」→「應用程式」,檢查不支援 iOS 11 的應用程式以及將有關支援問題回復給開發者。

留意!《限時免費》App 用戶請更新《限時情報王》!

另外如果你仍然使用 32bit 應用程式《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應用程式的話,你可以下載我們流動日報網站最新的 64bit 應用程式《限時情報王》,收取最新的限時免費 App 資訊和科技產品資訊和蘋果公司的動向。

how to check ios 11 unsupported 32 bit app 02

《限時情報王》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