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百貨疑似洩露 Bethesda 將製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遊戲作品

Game of Thrones

  改編自知名小說系列的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終於剩下最後一季的內容,而現在目標百貨疑似就洩露了知名遊戲製作公司 Bethesda 將製作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為主題的遊戲作品的情報。

Game of Thrones

  在目標百貨的網路商店中,有一個尚未架設好的網頁,網站中的標題就寫著「Bethesda : Game of Thrones」,不禁讓人懷疑 Bethesda 是否真的打算製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相關作品。

Bethesda Game of Thrones

  Bethesda 曾經推出過 Fallout 以及上古卷軸系列,對於製作 RPG 擁有豐富的經驗,倘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真的要由 Bethesda 來製作相關遊戲的話,以角色扮演遊戲的方式來呈現被認為是比較有可能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