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紅米 4X 評測 HK$999 高性價比 5 吋螢幕手機但略厚

IMG 1197

紅米仍舊作為小米性價比最高的智能手機,最新推出的紅米 4X 又是否值得入手?小編這次為大家評測 3GB + 32GB 版本的紅米 4X,作為 HK$999 手機,紅米 4X 再一次印證高性價一詞,紅米 4X 這次並不是玩大螢幕玩高性能,而且玩續航能力。

IMG 1197

  • 螢幕:5 吋
  • 處理器:Snapdragon™435
  • 系統:Android 6
  • 後置相機:1200 萬像素
  • 前置相機:500 萬像素
  • 電池:4100mAh

紅米 4X 小小的體積卻配備 4100mAh 大容量電池,這是值得驚喜的地方。

IMG 1199

厚度比 iPhone 7 Plus 厚不少(iPhone 7 Plus 安裝了玻璃貼),這也是因為配備了大容量電池的副作用,手感上由於紅米 4X 使用 5 吋螢幕,拿上手不會覺得太大。

IMG 1201

美中不足的是紅米 4X 仍舊使用傳統的 microUSB 充電接口,配備 4100mAh 容量大電池,卻使用 microUSB 充電會大大增加充電時間。不過有賴於 4100mAh 電池,紅米 4X 可以待機多達 18 天,非常適合商務人士。

IMG 1203

手感舒適的原因亦非常紅米 4X 指紋識別位置非常人性化,不少 Android 機的指紋識別設於機背較中間的位置,而紅米 4X 的指紋位置則顯得非常貼心。

IMG 1204

使用雙 SIM 卡或 SIM / micro SD 卡設計

IMG 1205

整體來說,紅米 4X 還算穩定,不過系統使用 Android 6.0.1 而不是 Android 7.0( Android 8 都快來了)

IMG 1206

安兔兔跑分為 44262 分,低階手機來說合格

小編總結:首看性價比,紅米 4X 的規格絕對對得起 HK$999 這個價格,若將紅米 4X 當後備機使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