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8 全新主機板諜照曝光 形狀徹底重新設計

iphone 8 pcb motherboard 00

iphone 8 pcb motherboard 00

傳聞中 iPhone 8 的主機板將會重新設計,形狀與 iPhone 6/6s/7 有很大分別,最近一些爆料人士流出了 iPhone 8 主機板的諜照,徹底證實了有關主機板設計的傳聞。

GeekBar創始人磊哥在微博分享一張照片,看到疑似 iPhone 8 主機板,他指這塊由「奧特斯」生產的 iPhone 8 PCB 工程板,分開邏輯和射頻電路兩塊板,其中邏輯板就會裝上 A11 處理器和 NAND 晶片。

iphone 8 pcb motherboard 01

另一方面 Benjamin Geskin 就分享了一張疑似是 iPhone 8 主機板其中一層面板的諜照,這與上面流出的工程板不同,形狀較長,你可以看到可能會安裝 A11 處理器的位置,更可以發現右方有一個金色的蘋果標誌。

過去傳聞指 iPhone 8 會採用全新設計的主機板,主機板分開兩層並且堆疊,減少機內使用的空間,騰出更多位置安放電池、無線充電等元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