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極似真 iPhone 8 高彷山寨 iPhone 8 「試玩」影片流出

iphone 8 model 00

iphone 8 model 00

就在 iPhone 8(暫名)推出之前,有不少魚目混珠的山寨 iPhone 8 來了,而且不少傳聞中的功能都被這部山寨 iPhone「參考」了。

GeekBar創始人磊哥除了流出 iPhone 8 主機板諜照之外,還流出了山寨 iPhone 8 的影片,雖然只有 10 秒,但影片清晰可以看到山寨 iPhone 8 幾乎完全複製 iPhone 8 傳聞中的功能,包括垂直鏡頭、虛擬 Home 鍵、玻璃外殼,甚至機側的橫線等等,唯一沒有成功複製的是無邊框凹入螢幕,而是用一般窄邊框螢幕代替。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